Tuesday 1 February 2011

在水彩的報春花



在水彩的報春花 有时作為藝術家您变得完全固定與主題。 象您完成一繪您一样快速地想像其他百萬種方式繪改进在您的頭腦裡颜色的構成、繪畫的技巧的選擇半新和安置的同一件事。 這個季度,當春天是接近我时似乎得到繪畫春天花的臭蟲。 在冷的冬季以后繪從生活在或在我的演播室外面是绝對歡欣。 我的作為每個季節的調色板變動到達。 我從使用強的大膽的動態顏料現在飛躍了對接受軟綿綿地柔和的洗滌在淡色宣佈春天。 這影響是光,無憂無慮和有很多對前面美妙的月的希望的我的心情。 因此,如果我的心情是輕和無憂無慮的這將是顯然的在我的繪畫。每張新的報春花繪畫的精華和精神如此提高。 我愛創造性的過程非常多,以便I can' t等待每新的天開始另一張繪畫或完成一從昨天。 我是很滿意和只不过是長期祝願几天繪沒有分心除與我有鬍子的大牧羊犬的長的步行,貝里之外,會集新的资源工作從!




No comments: